成都耍耍论坛|成都夜幕网|成都桑拿论坛

嘴巴甜,茶香四溢!

你们知道吗?我这嘴巴,甜得就像刚出炉的蜜桃,一开腔,那可真是茶香四溢,让人陶醉啊!

说起来,我这嘴巴甜,那可真是从小养成的习惯。小时候,我那娘亲就教我要学会说话,要学会逗人开心。她说,人活一辈子,开心最重要,嘴巴甜一点,心里就甜一点。所以,我从小就学会了怎么让人开心,怎么用甜言蜜语来哄人。

记得有一次,我那同事小王失恋了,整个人都蔫蔫的。我呢,就使出浑身解数,用我那甜得发腻的嘴巴,逗得他哈哈大笑,,还把他逗得忘了失恋这茬事儿。看着他笑得那么开心,我心里也跟着乐开了花。

当然,嘴巴甜也不是件容易事儿。有时候,我得绞尽脑汁,想一些搞笑的段子,或者是温馨的小故事。有时候,还得在关键时刻,给人家来个“甜蜜暴击”,让人家心里暖洋洋的。

记得有一次,我们公司来了个新同事,是个女孩子。那女孩儿长得挺漂亮,就是有点内向,不爱说话。我呢,就主动和她搭讪,时不时地来一句“美女,你今天真漂亮”,把她逗得脸都红了。后来,我们俩成了好朋友,她也开始变得开朗起来。

当然了,嘴巴甜也不是万能的。有时候,你还得看人,得看场合。说,你跟领导说话,就得客气一点,得表现出你的敬意。而跟朋友说话,那就可以随意一点,开开玩笑,逗逗乐子。

我这嘴巴甜,其实也是为了自己。因为,我相信,一个会说话的人,走到哪里都能吃得开。而一个嘴巴甜的人,别人也会更加喜欢他,更加愿意和他交朋友。

当然了,嘴巴甜也要有个度。不能太过分,不能让人感觉你是在拍马屁。我呢,就是把握住这个度,该甜的时候甜,该严肃的时候严肃。

,我这嘴巴甜,茶香四溢,主要是因为我有一颗热爱生活的心,有一颗愿意为别人着想的心。我相信,只要我用心去生活,用心去与人交流,我的嘴巴就会一直甜下去,茶香四溢,让人陶醉。你们说呢?